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求的是一种心安和踏实

我也希望,当风险来临时,我可以有充足的力量来抵御它。我的亲人可以不用轻松筹等待为我捐款,也不必借遍了亲朋,我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2018-12-03

马拉松跑者猝死,谁来保障长跑者的生命

近年来,马拉松这项强身健体、积极健康的运动,却总是和死亡挂钩,让这项运动俨然成了高风险运动。

2018-11-29

图解:少儿平安福2019和爱满分哪个比较好

两款产品都是平安为0-17岁少儿打造的产品,但产品类型明显有区别,少儿平安福2019是终身型保障产品,而爱满分属于返还型。

2018-11-29

案例分析:我给父母买保险,替父母签名可以吗

投保单代签名可能导致骗保行为的发生,如故意伤害被保险人以获取理赔金等。如果保险合同的订立加大了被保险人的危险程度,使被保险人的利益处于可能受到故意侵犯的...

2018-11-27

买了保险不划算,保险是骗人的,有多少人对保险有偏见

保险的林林总总,对不少人来说,都是道听途说的多,亲身感受的其实很少,有时候亲戚朋友一句话就能影响你的决定。

2018-11-27

我是保险代理人,我有我的工作原则

不推销,信任你就买,不信就不买。我每天发圈,只是想告诉朋友们:我一直在做保险。

2018-11-22

一份保单,平常仅是一张纸,风险来临,它就是希望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所以壮年要作老年的准备,强健时要作疾病时的计划。

2018-11-20

给你几个女人买保险的理由,有保险的女人才会有幸福感

在许多女人眼里,保险是女人最放心的依赖,是一位从来不会背叛的情人,他从来不会像负心的男人一样,扔下女人不管,风风雨雨中总是静静地陪着,永远是一个温暖的怀...

2018-11-19

女性不抽烟为何也会高发肺癌 女性重疾有多重要

癌症在生活中也是高发疾病,对于癌症很多人不理解女性不抽烟为何也会高发肺癌呢?其原因是什么?当然通过这样的事情也让很多人重视到了女性的健康问题,那么下面就...

2018-11-14

意外,谁也无法预料,最好的办法就是给自己和家人购买意外险

意外残疾,不仅需要花费高昂的治疗和康复费用,更是会丧失工作能力,只能由人来照顾;而意外身故,如果发生在家庭顶梁柱身上,那就意味着家庭丧失了经济来源,一家...

2018-11-13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第一单开门红

非常开心加入沃保网一个半月,签下一单团险,1920元,虽然不是大单,可是感觉网络真的好神奇。这个客户是自己找到我的,拿来分享下...

签单 1920.0000 2009-10-2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