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怎样说服父母买保险?为什么父母不接受保险?

我们父母这一辈人应对风险的方式是自己自足的,封闭式的。有了困难就找亲朋好友借点钱,整个家族来承担风险,在他们的意识里没有买保险,让保险公司替他们买单的概...

2020-06-24

为什么要买意外险?意外险应该如何选?

意外险虽然是基础保险,但还是有很多人朋友来问我,意外险应该怎么选择,这里我就把意外险是什么?购买意外险有哪些坑?不同人群购买意外险应该注意什么?

2020-06-19

年金险是什么?有什么特点?值得入手吗?

年金险是一种保障财务风险、缓冲长寿风险的保险。

2020-06-12

老人的意外险要怎么买?挑选老人意外险时要注意什么?

这对于不懂保险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因为上了年纪的老人想要买保险有着诸多限制。例如重疾险,老人年龄大,身体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小毛病,很难通过...

2020-06-05

中国男性的中风发病风险全球最高,男同胞专属保险推荐?

确实从2017年的数据调查显示,中国人致死率最高的疾病就是中风。而想要减少中风的概率这件事情,其实是和保险没关系的,要注意健康饮食,尽量少油少盐的饮食。

2020-05-29

成年人保险买什么种类的好?你配齐保险了吗?

随着保险知识的普及,以及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成年人选择主动为自己配置保险。

2020-05-23

怎样给父母买保险?攻略其实很简单!

“在别人生病的时候,才会想到要配置保险。”这是很多消费者的真实写照。而年迈的父母容易生病,怎么给父母买保险,是小沃经常被问到的。

2020-05-18

女性怎么买保险?癌症高发期应该这么做!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更需要呵护。在工作和生活两座大山的重压下,怎么样通过保险保障自己,成为女性朋友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2020-04-27

如果买了双份意外险,能有双份保障吗?

最近很多人问我,买了双份意外险,是不是就有了双份保障?今天特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2020-03-14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第一单开门红

非常开心加入沃保网一个半月,签下一单团险,1920元,虽然不是大单,可是感觉网络真的好神奇。这个客户是自己找到我的,拿来分享下...

签单 1920.0000 2009-10-2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