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前这几种“人”要了解清楚

投保人这个概念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理解啦!它一般指的是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并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负有支付保险费义务的人。

2018-04-26

平安保宝康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保宝康专属0-17岁少儿门急诊医疗保险,提供门(急)诊医疗保险金;有无社保均可投保,免赔额低。

2018-04-25

理赔之后还能续保吗,保险公司会不会拒保

相信大家都能够看出有保证续保的好处,而医疗保险又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所以,为了避免到期后被保险公司拒保,最好是选择有保证续保条款的产品。

2018-04-23

投保前必看:买保险技巧这样分年龄层效果最佳

老年人发生交通事故、摔伤、骨折等意外事故概率较高,所以意外险是每个老年人应该买的保险。

2018-04-20

个人购买什么健康保险最好,个人保险配置比例

个人购买健康保险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选择,一个是报销平时生病住院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另一个就是针对重大疾病的保障,也就是商业医疗保险和重疾险。

2018-04-12

个人保险怎么买,买多少合适

根据标准普尔家庭资产分配象限图统计,年收入20万白领中产阶层,保险配置比例近20%,而一般的蓝领或工薪阶层配置比例在5%-15%

2018-04-12

80后该如何进行养老保险规划,投保养老保险注意事项

对于刚刚步入中年的80后来说,现在投保商业养老保险还是比较划算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保费会越来越贵,最终会出现保费倒挂从而无法投保,所以,一定要趁早购买。

2018-04-11

什么是社会保险,社保的作用是什么

社保可对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并且养老保险只要在缴满15年后即可在退休之后每月领取养老金

2018-04-11

平安守护福好不好值得买吗,图解平安守护福费率表

平安守护福产品是一款覆盖了重疾保障+轻症保障+恶性肿瘤保障+身故保障+豁免保障五项功能为一体的计划,不少客户还是十分青睐这种非常纯粹的保障类型的险种

2018-04-10

学平险和意外险可以一起报销吗,二者的保障范围

学平险和意外险的保障范围,在意外身故、伤残、及医疗方面,是有所重叠的,那么,是否意味着如果发生意外,就只能报销其中一种呢?

2018-04-08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第一单开门红

非常开心加入沃保网一个半月,签下一单团险,1920元,虽然不是大单,可是感觉网络真的好神奇。这个客户是自己找到我的,拿来分享下...

签单 1920.0000 2009-10-2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