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是什么意思?

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是什么意思?

2020-12-01 分享到: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保险公司通常有三种理赔方式,它们分别是正常理赔、协商理赔和通融理赔。前两者的意思不难理解,毕竟字面上就非常的清楚了!那么,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保险公司的通融理赔是什么意思?

  通融理赔指的是保险公司根据被保险人所遭遇的事故而进行超额赔付的行为,而所谓的超额部分指的是本不是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的部分,但是保险公司仍然将那一部分归列为保险范围。当然,通融赔付也有自己的赔付原则,就是主动、迅速、准确、合理这四项原则。

  据悉,通融理赔最常见予保险公司的案件,通常声明保险公司是出于宽怀与友好,而不是出于合同义务的赔付。

  通融赔付往往是为了减少麻烦,维护与重要客户及中间商的良好关系,扩大保险人的良好声誉。值得一提的是,通融赔付的作法在世界各保险国家采用,一般法庭也认可“通融赔付”,它已被当作广告宣传的一个手段!也就是说,当保险出现拒赔的情况,可以尝试着与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进行沟通,看看能否通过通融理赔的方式获得一定的赔偿。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任文珍

四川 广元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李世民 2017-10-08

国寿康悦医疗保险(A 款)

李先生:您好!其实不需要纸质文本,理赔也是拍照上传资料的  2017-10-18
赵先生 2017-10-14

想查一下我社保卡办理好没?

会主动通知你的  2017-10-18
李洋 2016-01-20

肺炎在保险条款中属大病么

肺炎不属于大病  2016-01-20
叶元超 2016-01-20

保险年金有必要买吗

年金养老保险有必要购买,年老享受高品质生活  2016-01-20
叶培大 2015-02-12

养老保险怎么补交

商业养老保险可以补充社保的不足。  2015-03-03
梁婷婷 2014-12-04

农村户口50岁了,还能买养老保险吗?

中国平安的尊御人生适合养老的。50岁买养老最适合的选择,拥有尊御,养老无忧!  2014-12-15
王小姐 2010-01-19

要经济实惠的保险计划书,主要是教育+意外

呵呵,您我都是南充老乡呢,我建议您为孩子办理教育和医疗,这也是为人父母最担心的事。  2010-01-19
明明 2009-10-27

如何理解“保险服务”是个既实有虚的概念?

保险是需要时才体现出它的价值,服务就不一样啦,售前,售中,售后乃至一生的服务!客户就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就要肝胆相照。祝福朋友一生平安!  2009-10-27
沃保网友 2009-10-27

如果是疾病死亡,附加重疾有赔付吗?

这位朋友问的是:疾病死亡,附加重疾有赔付吗?要视保险条款而论,最主要的是看保险责任。  2009-10-27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第一单开门红

非常开心加入沃保网一个半月,签下一单团险,1920元,虽然不是大单,可是感觉网络真的好神奇。这个客户是自己找到我的,拿来分享下...

签单 1920.0000 2009-10-2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