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女客户大闹保险公司,真相让人很掉泪

女客户大闹保险公司,真相让人很掉泪

2019-10-29 分享到:

事情发展到现在,结局已经不言而喻。不知道那个给她说“保险是骗人的”“买保险的都是傻瓜”之类言语的朋友,得知此事后作何感想,会不会自掏腰包把钱给送过去。

很多人都在骂警察不负责任,但遇到歹徒首先想到110;很多人都骂医生没有医德,但发生意外或疾病首先想到120;很多人都说保险没用,但风险突袭急用钱时首先想到到有没有保险!

真的不是和你在开玩笑,没事可千万不要劝人退保,因为谁也不知道风险会哪天来临,也不知道风险会降临在谁身上。一旦发生变故,你无法承担起这个责任。而购买了保险的朋友,更不要轻信他人的言论而放弃本来完成的那份保障,为自己,更为家人!

请远离一些所谓的“好心人”

再来看两个案例吧:

1.想借3万元救命钱,被“好心人”拉黑

这个客户本来买了30万的大病保险,错听了闺蜜的劝说,退保后去银行买了理财,结果一年后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半年就花掉了20万,完全治愈至少还需要几十万,当她求助劝她退保的“好心人”3万元救命钱时,竟被拉黑了。

2.“好心人”让40万的赔偿金变成20万

成都的吕女士,在保险公司投保了两份大病保险保额各为20万元,总保额40万元。一个亲戚劝她退了其中一份。后来吕女士在公司组织的体检时确诊罹患甲状腺左侧腺瘤。吕女士向保险公司报案,在理赔现场,吕女士想起被自己退掉保险同样可以申请赔付重疾,本可以领取40万的保障缩水成20万,让她后悔不已。

这些所谓的“好心人”,自己不去了解保险或对保险有误解,还要把错误的观点传给别人,劝别人不要买保险,甚至别人买了保险还劝人退保。这些人说轻点是不懂保险,说严重些他们是在毁掉你的家,请远离!

千万不要轻易就退保!

女客户大闹保险公司,真相让人很掉泪

在这个世上,医生三句话可能让一个家倾家荡产:你的病非常严重!还好,能治!不过,就是要花好多钱!万幸的是,保险代理人的三句话又可能让他们绝境逢生:放心吧,你的病我们能赔!确诊就赔,把资料准备好!剩余保费不用交了,有豁免!

如果你的朋友劝你退保,你应该拿出白纸黑笔,让他写下一些保证的事情:

1、保证您今年的安全由他负责;

2、保证您如果发生意外,由他赔偿;

3、保证您因生病或自然因素导致的生命事故,至少要赔250万;

4、保证您发生意外及生病的医疗费用由他支付;

5、保证您发生癌症后,除了医疗费外,补助每天的营养费;

6、保证您如果发生生命事故,您太太及小孩的疾病以及医疗意外统统由他负责;

7、保证您因为意外造成的工作停顿,他补偿您的损失。

如果你是理智的,你绝不会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而放弃保险,所有的人都必须对自己的人生和家庭负责,你可能遭遇的风险,只有保险才能为您将损失降到最低,帮您抵御风险带来的灾难。无论关系再好的朋友都不敢如此承诺,您还认为保险骗人吗?

劝人退保本是生活中的小事,可往往却酿成悲催的大事,演化成无法承受的天大事——退保后发生了意外或者重疾。化用周星驰的那句经典台词,那就是:曾经有一份重大疾病保单摆在我的面前,我去退保了,等我生病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保单说三个字:我不退。我还要对我的保险顾问再说一句话,我希望是:再买100万!”

有人问,保险到底有啥用?其实很简单!就是让钱不多的人能看得起病、住得起院、承受得了意外;让有钱人能够把自己辛苦拼博挣来的财富有效的地留给自己想要给的人;同时也是人们对高品质晚年生活的一种安排。

其实,保险就是我们人生的五块金。储蓄金:拥有保险后,在没有发挥作用的时候,它可以作为您持续增长的储蓄金。保障金:当风险降临时,保险既可用做流动资金,也可用做高额的风险保障金。储备金: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它可以是为自己创业、为将来婚嫁、为孩子教育的储备金。养老金:年轻时就提前规划好养老,到晚年时可获得丰厚的养老金。遗产金:某些保险具有一定的避税避债功能,还可以作为高额的遗产金。

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意外险,不为别的,只为你开车路上有份安心;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医疗险,不为别的,只为您住院时不用花自己的钱;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教育险,不为别的,只为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确定的未来;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养老险,不为别的,只为您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如果有一天,建议您买理财险,不为别的,只为您的资产可以合理避税,将爱传承。

最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千万不要轻易退保!

千万不要轻易退保!

千万不要轻易退保!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任文珍

四川 广元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李世民 2017-10-08

国寿康悦医疗保险(A 款)

李先生:您好!其实不需要纸质文本,理赔也是拍照上传资料的  2017-10-18
赵先生 2017-10-14

想查一下我社保卡办理好没?

会主动通知你的  2017-10-18
李洋 2016-01-20

肺炎在保险条款中属大病么

肺炎不属于大病  2016-01-20
叶元超 2016-01-20

保险年金有必要买吗

年金养老保险有必要购买,年老享受高品质生活  2016-01-20
叶培大 2015-02-12

养老保险怎么补交

商业养老保险可以补充社保的不足。  2015-03-03
梁婷婷 2014-12-04

农村户口50岁了,还能买养老保险吗?

中国平安的尊御人生适合养老的。50岁买养老最适合的选择,拥有尊御,养老无忧!  2014-12-15
王小姐 2010-01-19

要经济实惠的保险计划书,主要是教育+意外

呵呵,您我都是南充老乡呢,我建议您为孩子办理教育和医疗,这也是为人父母最担心的事。  2010-01-19
明明 2009-10-27

如何理解“保险服务”是个既实有虚的概念?

保险是需要时才体现出它的价值,服务就不一样啦,售前,售中,售后乃至一生的服务!客户就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就要肝胆相照。祝福朋友一生平安!  2009-10-27
沃保网友 2009-10-27

如果是疾病死亡,附加重疾有赔付吗?

这位朋友问的是:疾病死亡,附加重疾有赔付吗?要视保险条款而论,最主要的是看保险责任。  2009-10-27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第一单开门红

非常开心加入沃保网一个半月,签下一单团险,1920元,虽然不是大单,可是感觉网络真的好神奇。这个客户是自己找到我的,拿来分享下...

签单 1920.0000 2009-10-2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